Sweet ♥

Sweet ♥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2.50 a.m. ♥

喝了很棒很好喝的魔力点子
就变这个样料
三更半夜还是睡不着

开着面子书看着大家上上下下的
想说 我也很想去睡觉
But 睡不着怎样好 ==

睡不着也没人陪
让他去睡了
他早上还要早起去学校
该说今天八 PB的大家 加油 。
至少别让他失望掉
也对得起你们那么辛苦的练习对不..?

很得空的看回旧的面子书
很多回忆 很多都很悲
一年多了不是 怎么那回忆还那么清楚
该怎样好 可以用什么方式忘掉
当看到 ..QRH与MRS.兒兒正在恋爱中.
心碎掉 是谁告诉我时间会冲淡一切
并没有好不好 还是那么清楚的痛 ;(

很无聊的看到 我写的一个现在看了会想大笑的评论
"i wan 1000 comment ^_________^"
几傻都有 谢谢那时陪我疯的人
谢谢那个对我很棒的老师
谢谢那对我也不错的cheekeong
谢谢平儿 谢谢宝贝们
我真的好爱你们 =) ♥♥

拜六要去看那眼袋很深的罗志祥
我相信我会爱上他

半夜睡不着会很感性我发现
因为我很想谢谢很多人那样
其实很想谢谢你很久了
只是一直都没开口说 很难为情
谢谢你那段时间的照顾
你买的糖 你买的眼药水
你每天放学陪我走去巴士站 半夜去你家看鬼戏
这些我都还记得 其实我也很爱你 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去爱

我很想念小学的回忆 想念那个级任老师
更想念那个不会音乐的音乐老师

我很想念中学的时候 想念一起ponteng的时候
几疯狂都有 没想到自己会做出这些事 XD

三更半夜感性完了
要去睡了
明天还要跟他解释
为什么那么迟睡?
为什么突然那么感性?
为什么又想起他了么?
是我做得不够好么?
谁叫你喝魔力点子?
总是有十万个为什么的他
虽然有时很烦
但 那时他关心我的方式
我要去接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